“This is all I have!(我只有这个!)”说着,东方男子将手中的通缉令递了过去。可普尼尔夺了几回却硬是没能夺下这张通缉令,普尼尔没想到东方男子的手劲这么大。
“Can you lend me a look? I must see the man clearly, or I can't find him!(能借我看看吗?我必须看清这个人的长相,否则我无法找到他!)”普尼尔望着东方男子微笑道。
“No, I only have one piece of this thing. I won't give it to anyone!(不,这东西我只有一张,我不会把它交给任何人的!)”东方男子道。
从东方男子那倔强的眼神中,普尼尔看到了他的刚毅,并且还没来由的感到了一丝丝的寒意。
“All right, just hold it like this. I'll take a picture with my mobile phone!(好吧,你就这样拿着,我用手机拍下来好了!)”普尼尔无奈地道。
“It seems that you hate this guy named John!(看来你恨透了这个叫约翰的家伙!)”拍完照后普尼尔道。
“Yes, I must kill him!(是的,我必须要杀了他!)”东方男子将通缉令收起后道。
“Don't worry, I will help you find him!(放心吧,我会帮你找到他的!)”普尼尔道。
接着,汽车驶向了一座庄园。
这座庄园紧挨着一片小林子,林子里时不时的会传来一两声鸟鸣。庄园很大,进入庄园后是一条笔直的柏油路,路的两旁种着经专人精心修剪过的茂密的树木,和仿佛图画一般五颜六色的花卉。柏油路的尽头是一套具有欧洲风格的豪华别墅,别墅共分为三层,还有最顶层的阁楼,以及最底层的地下室。
汽车驶进了这座宅院。
“You don't have to worry here, because the police will never find here!(到了这里你就不用担心了,因为警察是绝对不会找到这里来的!)”普尼尔笑道。
“You are worthy of being the general manager. How rich you are!(不愧是总经理,你好有钱哪!)”东方男子望着宅院惊呼道。
“Alas, you don't know. My father left me more than that. It's just a drop in the bucket!(唉,你是不知道啊,父亲给我留下的产业不止是这些,这里只是九牛一毛而已!)”普尼尔有些失落地道。
“Wow, your father is great. If only I had such a father!(哇,你爸爸好棒啊,如果我也有这样的父亲就好了!)”东方男子羡慕地道。
小主,
“Hi(嗨,你好!)”就在这时,从房子里出来一位妇人。
这位妇人显得雍容华贵,她将她那棕色的头发高高的盘起,双耳被头发遮掩的只露出一点点耳垂,耳垂上各自吊着长长的耳钉。妇人里面穿着一件灰色的毛衣,外面披着一件长长的宝石绿毛领大衣,下面穿着一件大朵的印花裙子,最下面的鞋子因为被印花裙子盖着,所以看不到是什么款式的鞋子。
“This is my wife, Nia!(这是我的妻子,尼娅!)”普尼尔向东方男子介绍道。
“Punier, is this your friend?(普尼尔,这是你的朋友吗?)”尼娅望着东方男子惊呼道。不等对方回答,尼娅又继续道:“It's hard to imagine that you still have friends from Asia! But, forgive me, he looks like a savage!(难以想像,你竟然还有亚洲的朋友!不过,请恕我失言,他看起来像个野人!)”
“Friend, please e in!(朋友,里面请吧!)”普尼尔请东方男子进屋道。
在普尼尔的带领下,东方男子跟着他进了屋。
“Nia, don't be so shocked. Get someone to cook for my guest!(尼娅,别愣着了,快叫人做饭来招待我的贵客吧!)”普尼尔提醒道。
“OK, you talk first, and it will be ready soon!(好的,你们先聊,马上就好!)”尼娅回答道。
“In fact, my father left me another pany, but I lost it. I'm sorry for my father!(其实原本父亲留给我的还有一家公司,但是我却失去了它,我真是对不起我的父亲!)”普尼尔一脸悲伤地道。